知名食品廠鈺統食品提供「防疫食材箱」 員工大喊:好幸福!

疫情期間各個產業繃緊神經,圍堵病毒外更要維持公司營運,食品大廠「鈺統食品」在這波疫情中,除了進行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外,還為約180位員工提供了「防疫食材箱」,員工每週可免費獲得公司精挑細選的優質食材,不用到賣場、市場人擠人,還間接支持了當地的小農、食品供應產業商的發展。

圖/鈺統食品董事長與副總及同仁展示「防疫食材箱」。鈺統食品提供

鈺統食品所提供的防疫食材箱,包含了雲林當地農民種植的白米、空心菜、青江菜、馬鈴薯、蘿蔔、洋蔥,同時也向當地廠商採購雞肉、雞蛋、油豆腐、豆乾、白土司等;而該公司自有品牌「三機Sungift」的知名產品「三機植物肉」等植物基商品,也在防疫食材箱當中。

圖/本次食材以南瓜為主,營養豐富又美味。鈺統食品提供

鈺統食品副總經理謝孟晃表示,雲林是農業大縣,鈺統食品作為30多年的食品大廠,對於食品安全非常重視,在疫情期間,為了避免或阻斷可能的人際接觸風險,公司主動為員工採購當地好食材;而由於全國進入三級緊戒,部分經濟行為受到影響,公司也希望藉由防疫食材包的採購,為當地的農民及食品相關產業鏈盡一份心力。

任職於鈺統食品的徐先生表示,疫情爆發後,公司已經發了多次「防疫食材箱」,第一次發放時是由董事長親自宣布,覺得真的很貼心,讓同事們省去採購食材而多跑一趟市集的風險;員工李小姐則說,鈺統食品本身在食品安全方面相當重視,近年更成立「食安中心」實驗室,並有多項國際食品認證,所以由公司所採購的「防疫食材箱」讓他覺得吃得安心,真是好幸福!

副總經理謝孟晃進一步提到,五月疫情爆發後,公司已經採購並且發放了四次防疫食材箱,六月進行第五次採購時,特別挑選了大批的南瓜,兼顧營養價值,以及協助解決供需失衡的問題。

鈺統食品也陸續在自有品牌「三機Sungift」網站釋出居家料理食譜,主要以蔬食為主,歡迎各位網友在家自己煮,最安心。食譜網址 https://www.sungift.tw/vegetable-diet/